波本酒与薄荷糖

救命 别关注我 你可能会在我主页看到你雷的cp文整理…………我真的各种雷人cp都会磕🉐️ 冷知识:二创作品不犯法。我杂食我也不犯法,至少我可以承认我是杂食,不像某些新兰毒唯明明是all兰杂食却装作自己是新兰唯粉来骂其他杂食党。我男朋友也只有我一个女朋友谢谢你 请嘴下留情 杂食不欠你的

all哀同人文整理 6.19更新柯哀

  · all哀 (柯哀居多)

  · 柯哀/秀哀/快哀/透哀/琴哀

  ·持续整理ing

  ·长篇/合集/无单篇

  ·有些还来得及看,有些太太是我的另一个号关注 的

  ·只是为了我自己方便观看而已 

  

  一切以哀为主  

  

   二创不犯法,我知道官配永远都是官配,民配只是我们喜欢的两位角色组在一起的同人作品


柯哀搬运文搬运工 


柯哀

🎁连载ing

 六月风哀酱 

意料之中柯哀

雨日,情不随心柯哀

十年好春光柯哀

蝶殇柯哀

天将雪柯哀
侦查不公开哀哀

共犯沉沦哀哀沉沦婚后哀哀


🎁【花许如都】太太

月长明 柯哀 中篇合集

一道雪 柯哀 短篇合集 

【相】柯哀/同人 柯哀 校园 完结 中短

The third party 柯哀 完结中短 

晚空 柯哀 三章完结


🎁中/长篇完结

我曾窥探过神明 柯哀

结局 柯哀 

游戏(完美哀) 柯哀 

玫瑰开在枪管中 柯哀

茜色 柯哀

By your side 柯哀

无泪之城(长篇) 柯哀 话本小说有 

往日不再来 柯哀 

destiny 柯哀

柯哀超长篇三部曲 柯哀

永远的不在场证明 柯哀

大湖 柯哀 

M24非常规观影体 柯哀

娱乐圈高糖夫妇 柯哀(包含八卦论坛体)

长野疑云 柯哀

周三下午,长椅上的女人 柯哀

手写的从前 柯哀

柯哀 柯哀 完结 翻译 

无影灯下 哀酱 

似是故人来 小哀 

名侦探柯南之新志篇哀哀 番外集番外 

是故人哀哀 (合集里还有很多秀哀)

未了的心愿 

晴空中长篇哀酱

傀儡柯哀中长篇

柯哀新志短篇完结柯哀

命运的勒夏特列原理柯哀

密友  柯哀 


❤️中/短篇

CA 柯哀 小合集 

Some Nights 柯哀 小合集 

驾龄4869天 柯哀小合集 

最后一朵玫瑰(七个小故事)柯哀中短 

克罗诺斯的囚徒1.8w短篇柯哀 

新志婚后日常短篇集哀酱

总角之交柯哀中短

占有欲柯哀短篇

梦连流转、拔除幽回柯哀 中篇

坏小孩柯哀中短

吊桥效应哀鹅中短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亲亲哀酱中短

双重女友(架空)哀哀 番外番外

初夏流星哀酱中篇

光芒/再见柯哀 中长篇

阴影里的玫瑰柯哀 中短

丘山新志  

莹光 哀哀

并肩而行哀酱

两个小短篇完结

茶蓝柯哀中短

如同宿命反复重演哀酱我女鹅中长

第一次同桌哀酱值得中长

《追逐时间》系列 列车篇哀哀 命运篇哀哀坑 

客子终不悔哀哀 

发疯文学哀哀 有很多中短篇


🎁短篇合集

 祝天下聪明人终成眷属 柯哀 

 时间之间 柯哀

 浮光和深海 柯哀

 偷情文学 合集 柯哀 

 傲娇与傲娇 柯哀

 all哀短篇 人人都爱我女鹅 柯哀

 一道雪 柯哀

月光柯哀 

隐秘而没有穷期 柯哀 



🐰秀哀

【方片X太太】

🍬绯色迷途 

1⃣️秀哀

2⃣️秀哀秀哀

3⃣️ 秀哀秀哀秀哀

4⃣️ 秀哀秀哀秀哀秀哀 还没更 

     

 📮长篇

浮出海面是岛屿的意义秀哀养肥

酒厂往事 秀哀 完结 

秀哀 秀哀 连载

秀哀文 秀哀 长篇

     

  📮短篇合集

1⃣️ 有点杂,秀哀多 (有丢丢透哀柯哀)

2⃣️秀哀同居三十题 秀哀

3⃣️我们甚至失了暮色 秀哀



🐰琴哀

  ❤️【孤书尘外】  

树木游泳的力量 琴哀 完结be 

大逃杀之你是谁 琴哀 完结 

【致命温柔】琴哀中短篇合集 琴哀

【 完结】绞杀现象 琴哀

遇海 琴哀 养肥 慢

蔷薇刑 琴哀 长篇完结

一路相随 不问结局 琴哀长篇完结 

清酒吻玫瑰 琴哀 养肥 

1⃣️琴哀日常小段子 琴哀

2⃣️玖开三度 琴哀 中短篇

3⃣️总之 琴哀



🐰快哀

1⃣️ 快哀 长篇 



🐰探哀

1⃣️阿司匹灵 探哀 长篇完结 

2⃣️短篇合集 探哀 

3⃣️短篇合集 探哀

4⃣️ 中短篇合集 探哀



🐰透哀

黎明的救赎 透哀 中短完结

1⃣️Sunset 透哀 养肥

2⃣️番外合集透哀

制服与长裙(短篇合集)透哀

安室哥哥也变小了透哀 完结 

透哀来日可期(短篇合集)透哀

我和月亮透哀 


  📮名柯杂食

1⃣️短篇杂粮(秀哀、兰哀、透哀,透纯、柯哀,透新等)柯哀居多

  

  

评论(4)

热度(2271)

  1.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