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本酒与薄荷糖

救命 别关注我 你可能会在我主页看到你雷的cp文整理…………我真的各种雷人cp都会磕🉐️ 冷知识:二创作品不犯法。我杂食我也不犯法,至少我可以承认我是杂食,不像某些新兰毒唯明明是all兰杂食却装作自己是新兰唯粉来骂其他杂食党。我男朋友也只有我一个女朋友谢谢你 请嘴下留情 杂食不欠你的

all兰同人文整理 9.24更新

             ·内含琴兰 、新兰、快兰(拆官配预警🔴)

          ·一丢丢丢丢透兰、秀兰

          ·中长篇/合集/无单篇

          ·想让更多all兰姐妹看文方便些

                           (不加新兰tag了/我真的怕被骂)

  持续更新整理📩

  (这里是独宠兰,一切以兰为主❤️官配也喜欢,真真是杂食什么都不挑的那种)毕竟一切以兰为主就是我的观念

  🔥二创不犯法,官配永远都是官配,二创的原因只是我们喜欢的两位角色组成cp,因为喜爱所以才会有二创。某些新兰洁癖毒唯别骂我杂食党,“祝你以后的男朋友也有很多女朋友”、“杂食恶心,杂食党彪子”、“杂食党别来沾边我新兰”这都是某些毒唯说的,恨起来连自己人都骂。🔥二创不犯法二创不犯法二创不犯法,官配是官配,民配是民配,两者性质都不一样!我们杂食党能分得清。

  

  

  

 ❤️秃头先人球太太 【特别关注】

夏目*兰  兰酱 完结 

柯兰 岁岁与念念 温柔兰 中长完结 

快兰 爱不纯粹 快兰 完结 

快兰短篇合集 快兰

快兰 白鸽情人快兰 完结 

透兰 傲慢与偏见 透兰💕 完结 

透兰短篇合集 透兰💕


❤️润雨太太【特别关注】琴兰

画地为牢 琴兰 长篇完结

假如黑暗欺骗了你 琴兰 长篇完结 

业火 琴兰 长篇完结 

时光之钥 琴兰 长篇完结 

溯洄 琴兰 中长篇完结 

如若初见 琴兰 中长篇完结

堕天使 琴兰 中篇完结 

冷cp短篇合集 兰酱 

快兰两篇短文快兰


📮📮📮琴兰

【琴兰】谁的黑夜是光明 琴兰 长篇完结 

【琴兰】当雨过深海 琴兰 完结 

【琴兰】真相是假 琴兰 养肥 

【琴兰】荆棘树 琴兰 马上完结 

【琴兰】埋骨 琴兰 养肥 

【琴兰】黑白禁爱 琴兰 养肥

【琴兰】玫瑰与月光 琴兰  完结 

【琴兰】荼靡 琴兰 完结 

【琴兰】黑与白 琴兰 完结中篇

【琴兰】相守 琴兰 中短篇完结 

【琴兰】契合游戏 琴兰 中短完结 

【琴兰】纯黑的救赎 琴兰 长篇完结 

【琴兰】永恒羁绊 琴兰 中短篇完结 

【琴兰】暗夜 (更新中)琴兰 养肥

【琴兰】爱的花期 琴兰 养肥 

  续写她骑白驹 琴兰 更新中 

【琴兰】似你柔光琴兰 养肥 

【琴兰】东京雨巷 琴兰 中长篇完结 

【琴兰】紫罗兰苦艾酒 琴兰 养肥

【琴兰】浮生多如梦 琴兰 养肥 

【琴兰】花遇和风 琴兰 养肥

  琴兰短篇合集黑泽兰 

【琴兰】黑泽兰近来有些烦恼 

【琴兰】困兽兰兰 更新中

【琴兰】双生琴兰 养肥

【琴兰】少女与恶鬼兰兰 3.20

  天亮了,该回家了琴兰 完结 

  奔向光明的救赎琴兰完结


【琴兰】新文🔗  更新非常慢

生活在别处琴兰  

他的撒旦琴兰

挚爱的ta琴兰

我磕的cp成真了琴兰

好女孩和坏男人琴兰

极夜日出琴兰 

她骑幻想剧场兰兰 

黎明之锋琴兰 

罗网琴兰 

琴风抚兰渡酒生琴兰

柳暗花明琴兰 


若行琴兰 

夜与月的乐章琴兰

重逢琴兰

光影的救赎琴兰

迷途不知反琴兰

他与她的人生琴兰

Snpdragon琴兰

  

👩‍❤️‍👨新兰

📮完结文

兰酱的大学生活新兰 完结 

假如变小的是小兰 新兰 完结

我还在等你 新兰

难明其意 青梅竹马 校园文 

柯兰 婚后兰失忆的故事 小情侣

交换日记 新兰 

无尽下坠 双向奔赴 虐

柯兰 早晚终相会 柯兰 

余温 新兰 

月光车站 我爱的情侣

我心永恒 兰兰酱 短篇

回味 新兰

似此星辰非昨夜  中篇 

戒断 新兰

濒临呼吸 新兰

沉淀 新兰

且留住春官配小情侣

空难 新兰兰 短篇


📮中/长篇的合集

不要说雪花很美新兰 (中篇/短篇)

旧时光里的月亮 新兰 (中篇/短篇)

名柯糖果站-珊瑚出品 新兰 

旧时光里的月亮新兰 


📮短篇文合集

1⃣️新兰

2⃣️小甜饼系列 新兰

3⃣️开心就完了 兰兰酱 (论坛体/小短篇)

4⃣️海岸线三部曲 新兰

5⃣️不要说雪花很美新兰 

  

 

👩‍❤️‍👨快兰

【快兰】真实的童话 快兰 (中短篇合集)

【快兰】骑士传说  快兰 短篇合集 

【快兰】反语 快兰 完结

【快兰】迷雾尽头 快兰 完结 

【快兰】我依然相信 快兰 完结 

【快兰】三首歌 快兰 完结 

【快兰】爱不纯粹 快兰  中篇完结 

【快兰】公主与魔术师 快兰 完结 

【快兰】Over Drive 快兰 完结 

【快兰】象牙舟与发梦人 快兰 中短篇 完结 

【快兰】树的叶 快兰 短篇完结 

  快兰短篇合集 快兰

【快兰】创世者 快兰完结

  快兰中短篇合集 快兰

  北纬三十五度春 快兰完结 

【快兰】爆米花 快兰 完结 



【秀兰】遥遥相望 秀兰 完结


👩‍❤️‍👨透兰

【透兰】启明星 透兰 养肥 

【透兰】寻光 透兰 养肥 

【透兰】明天见 透兰 完结

【透兰】there for you 透兰 完结中篇

【透兰】竹马失色兰兰 

【透兰】溯洄从之兰兰 完结

 🎁【KAME】太太 主页

【透兰】圣地巡礼 兰兰 完结 

【透兰】一场谋杀案 小兰 完结 

【透兰】美术馆里的她 兰酱 完结

【透兰】One More Light  完结 

  透兰短打 透兰 24篇小短篇 


  

   💍拉郎

杀生丸  命运 兰兰

宇智波佐助  柯南篇兰兰


评论(62)

热度(4582)

  1. 共5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