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本酒与薄荷糖

救命 别关注我 你可能会在我主页看到你雷的cp文整理…………我真的各种雷人cp都会磕🉐️ 冷知识:二创作品不犯法。我杂食我也不犯法,至少我可以承认我是杂食,不像某些新兰毒唯明明是all兰杂食却装作自己是新兰唯粉来骂其他杂食党。我男朋友也只有我一个女朋友谢谢你 请嘴下留情 杂食不欠你的

盗笔BG文整理

         ·张起灵/黑瞎子

      ·长篇/合集/无单篇 

          (后面会继续整理)

  

🎁张起灵

  张起灵BG的故事 短篇合集 

  张起灵bg同人短篇 短篇合集  

   


❤️长篇

蛊首四灵 ing  连载

盗墓笔记同人藏之名山 ing 连载

时间的假象 小哥 完结 

春水东流 小哥 完结

大张哥试田 小哥 完结 

长白山色雪 小哥 完结 

同怀 小哥 完结 

镜湖涟漪 小哥 完结 

我的记忆 小哥 完结

残忍的缠绵 小哥 完结 

小哑巴笔记 连载 养肥



🎁黑瞎子

窥光 黑爷  养肥 

黑瞎子bg 黑爷 养肥 

长生 黑爷 养肥 

鬼蛊 黑爷 养肥

缘木求鱼 卷一 黑爷 完结


盗笔bg 传送门 合集

所爱即所想 传送门 短篇乙女合集 (主张起灵 刘丧)




🎁陈皮阿四同人 陈皮阿四 

评论(10)

热度(1804)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